独家保镖 第8集 Part01



Part1  Part2  Part3  Part4  Part5 Part6





...........................................................


     独家保镖 第8集,線上看,V-Focus ep08,独家保镖08,独家保镖8

《独家保镖》(英语:V-Focus)

原剧名:《独家,保镖》、

2016年三立华人电视剧八点档系列第十七部作品,也是华人电视剧八点档首部职人剧。

由金牌风华影像制作公司制作。

谢佳见、洪小铃、黄薇渟、孙沁岳领衔主演。本剧于2016年9月21日开镜。


《独家保镖》剧情简介

讲述了专门保护记者追踪对象的安全保镖与专门挖名人八卦隐私与独家新闻的记者,

原是敌对关系的他们,如何发展情愫关系的故事......


 独家保镖 第8集,線上看,V-Focus ep08,独家保镖08,独家保镖8





  人的顏面泛出紅潤之美,離不開鐵元素,如果鐵質不足可導致缺鐵性貧血,使人的臉色萎黃,皮膚也失去了美的光澤。

  小常識:

  營養學專家認為,雞蛋以沸水煮5-7分鐘為宜。油煎雞蛋過老,邊緣會被烤焦,雞蛋清所含的高分子蛋白質會變成低分子氨基酸,這種氨基酸在高溫下常可形成有毒的化學物質。

  我們每天都要攝入足夠的蛋白質,而蛋白質最好的來源就是雞蛋,所以雞蛋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營養食品。
                                                                                                       
空調環境對肌膚有哪些傷害

  1、城市環境污染令肌膚乾燥,封閉的室內空氣污染更比室外強10倍。

  2、打印機、複印機、掃描儀、電腦等帶來輻射和靜電,迅速抽乾肌膚水分。

  3、別以為早晨八九點的太陽只是小問題,一樣會吸走水分,留下紫外線傷害。

  4、空調環境令肌膚表面和深層水分快速收乾,膠原蛋白流失嚴重。

  5、化妝品給皮膚帶來負擔,香水里的酒精成分也會帶走肌膚水分。

  6、出外勤、上下班、午餐時間,室內外的溫差讓肌膚更加干燥、敏感和脆弱。

更多空調肌膚傷害相關閱讀
1 .長期坐辦公室面對電腦的女生如何護理臉部肌膚
2 .夏季護膚都需要什麼?夏季護膚必讀原則
3 .爽膚水的作用是什麼?爽膚水大揭秘
4 .乾燥肌膚如何卸妝_乾燥肌膚卸妝誤區
5 .黃瓜敷臉_滑嫩肌膚的五大功效
6 .肌膚粗糙有原因:謹防7大護膚誤區
                                                                                                       
長時間上網如何護膚

  平日多增加營養,多補充維生素B。

  對於經常上網的人,增加營養很重要。維生素B對腦力勞動者很有益,如果睡得晚,睡覺的質量也不好,應多吃動物肝臟、新鮮果蔬,它們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

  多喝胡蘿蔔汁和新鮮果汁抗輻射

  肉類、魚類、奶製品有助於增加記憶力;巧克力、小麥麵圈、海產品、乾果可以增強神經系統的協調性,是上網時的最佳小零食。不定時地喝些枸杞汁和胡蘿蔔汁,對養目、護膚功效也很顯著。如果你十分在意自己的容貌,那就飲胡蘿蔔汁或新鮮果汁吧。

  上網前不妨塗上護膚乳液,以增加皮膚的抵抗力。

  上網對女性網民容顏的傷害雖不是非常大,

但厲害的電磁輻射還是不容小覷的。屏幕輻射產生靜電,最易吸附灰塵,長時間面對屏幕,更容易導致斑點與皺紋。因此,上網前不妨塗上護膚乳液,再加一層淡粉,以增加皮膚的抵抗力。

  上完網要徹底潔膚。

上網結束後,第一項任務就是潔膚,用溫水加上潔面液徹底清洗面部,將靜電吸附的塵垢通通洗掉,然後塗上溫和的護膚品,久之可減少傷害,潤膚養顏,這對上網的女性而言真可謂點滴功夫,收穫多多。

  隨時準備一瓶滴眼液

  如果你不希望第二天見人時雙目紅腫,面容憔悴,一副黑眼圈,那麼切勿長時間連續作戰,尤其不要熬夜上網。平時準備一瓶滴眼液,以備不時之需。

  上網之後敷一片黃瓜片、土豆片或凍奶??、涼茶也不錯。

  方法是:將黃瓜或土豆切片,敷在雙眼皮上,閉眼養神幾分鐘;或將凍奶、涼茶用紗布浸濕敷眼,可緩解眼部疲勞,營養眼周皮膚。

  常做體操消除疲勞。

  長時間上網,你可能會感到頭暈、手指僵硬、腰背酸痛,甚至出現下肢水腫、靜脈曲張。所以,平時要多做體操,以保持旺盛精力。如睡前平躺在床上,全身放鬆,將頭仰放在床沿以下,緩解用腦後大腦供血供氧的不足;墊高雙足,平躺在床上或沙發上,以減輕雙足的水腫,並幫助血液回流,預防下肢靜脈曲張;在上網過程中時不時伸伸懶腰,舒展筋骨或仰靠在椅子上,雙手用力向後,以伸展緊張疲憊的腰肌;還可做抖手指運動,這是完全放鬆手指的最簡單方法。此類動作運動量不大,但遠比睡個懶覺來得效果顯著。

更多上網如何護膚相關閱讀
1 .乾燥肌膚如何卸妝_乾燥肌膚卸妝誤區
2 .如何用青瓜敷臉_青瓜敷臉有什麼效果
3 .油性皮膚如何使用精油
4 .沒有卸妝液如何卸妝
5 .如何保養好自己的皮膚
6 .如何選擇唇膏的必知竅門
                                                                                                       
混合型皮膚怎麼護理技巧

  混合性皮膚通常都是T字區域位置多油、兩頰位置偏乾,所以最好選擇兩種不同作用的複方精油來護理。

  保養的注意事項

  夏季氣候炎??熱,會導致毛孔擴張,皮脂腺與汗腺的分泌會大大增加。混合性皮膚在夏季會變得偏油一些,到了秋冬又會 變得比較乾。

  因此在皮膚保養時應注意:

  1、每天需進行2-3次皮膚清潔。選用適合自己膚質的潔面乳,清潔時尤其註意T字區。清潔後可用滋潤露補充大量水分和少量油脂。

  2、為了更好的使皮膚保持清新及光澤,每周可使用一次面膜。

  3、多喝水,吃新鮮水果、蔬菜,少吃油膩、辛辣食品。

  4、夏季化妝宜清爽素淡。在出油較多時,可以用粉餅或吸油紙吸去。睡前必須徹底卸妝以利於皮膚呼吸。

  5、防止日光對皮膚的損害,外出要塗防曬霜,戴遮陽帽。

  6、空氣乾燥會使皮膚中的水分迅速散失。所以,長期工作生活在空調環境中的人們有必要使用保濕產品。

更多混合型皮膚相關閱讀
1 .臉上冒油怎麼辦? 4招來拯救臉上冒油
2 .爽膚水過期了怎麼辦
3 .氣墊粉底怎麼用?掌握方法5分鐘就出門
4 .油性皮膚如何使用精油
5 .爽膚水擦在臉上辣辣的怎麼回事
6 .哪些習慣能讓皮膚變差


                                                                                                       


 怎麼護膚  3步睡前護膚步驟



  工作上的小伙伴都表示在晚上回到家後,即便一個人也要享受無聊的夜生活,因為一天的工作中,那是珍貴的私生活時間。對於這一點如果你們也感同身受的話,奉勸你們10點睡覺的計劃以失敗告終,可是3步睡前護理是比早睡更重要的大事。

  第一步:最愛不過敷面膜

乾燥會讓肌膚在白天變得粗糙黯淡無光,到了夜間,如果仍沒有給肌膚提供充足的水分,那麼就更容易導致皮膚出油量加劇甚至是脫皮,所以每晚在清潔後,很多女生都喜歡再敷用一個面膜。

  乾性肌膚敷面膜

  特徵:皮膚乾燥無光,缺乏水嫩感。清潔過後還會產生緊繃現象,容易老化,常伴有雀斑、細紋等肌膚問題。

  面膜方案:乾性肌膚是較為脆弱的,再加上本身乾性的特質。清潔時要保證潔面產品的滋潤性和溫和度,在潔面後以最快的速度噴用保濕噴霧,以避免水分流失。面膜要選擇保濕滋潤型的,敷用面膜的時間不宜過長,10分鐘之內摘掉,因為乾性皮膚長時間暴露在空氣中,水分蒸發會導致皮膚內的水分缺失。面膜摘掉,再塗抹保濕面霜,還殘有面膜精華的面部不太容易吸收面霜,所以要輕輕按揉到皮膚吸收,沒有明顯的濕度和粘膩感為止。

  油性肌膚敷面膜

  特徵:油脂分泌旺盛,毛孔粗大且粗糙,肌膚暗沉容易長粉刺。

  面膜方案:對於油性肌膚補水時非常容易走進一個誤區:油光滿面不需補水。其實並非如此,油脂分泌量大不代表肌膚不缺水,別讓肌膚表象誤導你引發更為嚴重水油不平衡問題。所以補水時要根據易出油的肌膚特質選擇質的清爽的水質或乳液類面膜。另外清潔型面膜對於油性肌膚來說也是必不可少的。

  混合肌膚敷面膜

  特徵:局部乾性局部油性,一般情況下為T區油、U區幹。

  面膜方案:這種類型的肌膚就需要分區補水護理,所以拋開片狀面膜,水洗型的面膜更適合。對於乾燥的U區可以用滋潤保濕效果強的乳霜類,而偏油的T區則以清爽的具有清潔效果的面膜為主。總的來說就是區別對待,乾性部位著重於滋潤保濕,油性區域側重在清潔保濕問題上。在解決肌膚水油平衡問題的基礎上,才能令補水保濕效果更好。

  敏感肌膚敷面膜

  特徵:皮膚角質層薄,容易受外界環境影響而產生肌膚 問題,例如泛紅、瘙癢、敏感等症??狀。

  面膜方案:敏感肌膚的護理重點無外乎就是溫和舒緩。敏感形為肌膚補水的時間更應以夜間為主,白天外出會受外界環境影響較大,不利於肌膚吸收補水,而且塗抹一些強度的補水產品時肌膚毛孔會處於張開狀態,這種情況下惡劣環境也容易加重敏感。所以相對來說夜間效果安全性高,效果更好,所以使用的補水產品應以蘆薈等天然無刺激型為主,或是選擇藥妝品牌。

  錯誤敷面膜的毀膚行為

  1.睡眠面膜代替晚霜

建議大家即使使用睡眠面膜也最好在睡前將它洗淨擦上晚霜再睡!要知道睡眠面膜其實含有以些刺激皮膚的化學物質,每天都糊上一層入睡,很容易造成“營養過剩”,長脂肪粒,甚至肌膚吸走水分,肌膚的自我修護力也會下降。所以也不宜天天用,一周兩次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