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極品男友 第55集 Part01



Part1  Part2  Part3  Part4  Part5  Part6





...........................................................


    我的極品男友 第55集,線上看,我的極品男友55,Better Man ep55,我的極品男友55

《我的極品男友》(英語:Better Man)2016年三立華人電視劇八點檔系列第十六部作品。

由林佑威、黃騰浩 、簡宏霖、連俞涵、林逸欣、林可彤領銜主演。

2016年5月5日開鏡。三立都會台於2016年6月1日晚上8點首播,

東森綜合台則於當天晚上9點首播。接檔《大人情歌》。

三立都會台全新八點華劇

《我的極品男友》
劇情
三個極品兄弟,三個感情絕緣體,原本對愛情、對婚姻可有可無的他們,

在緣分驟然降臨,愛情猛然敲開心門後,他們是否已經準備好迎接人生可能的下一個階段了呢?

這場愛情革命,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在這三個男人的心臟耐撞強度,
到底是該真愛長相守?還是愛情不「婚」頭?面對成功啟動自己愛情密碼的三個女人,他們能否克服各自的難題,完整自己的愛情?

「我的極品男友」,演員
林佑威、黃騰浩、簡宏霖 . 林可彤、林逸欣、連俞涵

 我的極品男友 第55集,線上看,我的極品男友55,Better Man ep55,我的極品男友55







防曬不僅僅只是單純的防曬黑,更重要的是抗老。人類肌膚衰老,最重要的因素就是光老化,而想要美白和抗衰老的女性,防曬是個極為重要的環節。防曬即防UVB/UVA,而對皮膚造成直接傷害的就是UVB,它能在短時間內曬傷、曬紅,現在市場上的防曬產品大多數是UVB型。 UVA是陽光殺手,它的波長很長,穿透能力極強,可以透過皮膚表層,深入到皮膚真皮層,破壞膠原蛋白的彈??性組織,產生皺紋和細紋,加速衰老,也是皮膚曬黑的原因。如果是在室內工作或是上學,那麼選擇SPF15左右或以上的都行,如果是在室外則需要加強到SPF25-30。防曬霜不是塗抹一次就夠了的,如果流汗,那麼防曬指數會大打折扣,建議每兩個小時補塗一次,用吸油紙或是紙巾將臉部的汗液和油脂吸乾淨,再塗抹一層防曬霜。大家都知道高質量睡眠對皮膚的重要性。不過,現在的職業女性每天能睡足10小時美容覺的實在太少了!皮膚一直得不到休息,當然要給你點“顏色”看看,向你發出警告。
?
  現在就自查下,你有沒有下面的三個“缺覺”小困擾呢?
  症狀一 不到午飯時間,臉上的妝容就浮了起來,需要花更多時間來打底妝,遮蓋毛孔。
  症狀二 黑眼圈日漸加深,看著沒有以前精神了;皺紋還沒有出現,可眼角已經看出有點微微下垂。
  症狀三 莫名長了顆痘痘,好久都不消,好不容易癒合了,卻落下一個深色斑點,看了好抓狂。
  沒錯,這些症狀都是因為??肌膚長期處於“缺覺”的亢奮狀態,油脂、色素、炎症因子過於活躍所致。怎麼辦?總不能直接辭職回家,去睡美容覺吧。別著急,我現在就跟你分享3個小妙招,讓你加班熬夜,也能擁有健康好氣色。
  睡得少?提高效率就好
  我們的身體和皮膚都有自己的節奏,好好遵循就可以高效率修整。拿我來說吧,我寧願早起也不會熬夜。如果注定今天只能睡4個小時,我會在23點之前上床,定好鬧鐘,在凌晨起來繼續奮鬥。因為,子夜時分是人體自我更新和修復最活躍的時刻,抓住這段時間至關重要。再送你一個助眠小貼士,準備一個可以微波爐加熱的小熱枕,睡前在肩膀和頸部熱敷10分鐘,保證你一夜睡得又香又甜。
  睡不了?讓皮膚先睡就好
  熬夜加班在所難免,那為什麼不讓肌膚先“睡”呢?疲倦肌膚會發出混亂的生物信號,使某些生理過程過於亢奮。比如更多的微炎症,更多的角度代謝不完全,使年輕肌膚過早顯現老化痕跡,但是只要想辦法放緩皮膚細胞的代謝水平節奏,向它發出“休眠”信號,就能讓疲倦肌膚得到充分的釋放和緩解,幫你儲存更多青春資本。
  加班熬夜?有妙招應對就好
  給肌膚減負——先卸掉白天的妝容,抹上夜間護理品,如果有時間做個穴位按摩就更好了。
  給身體賦能——不要飲用過多的咖啡、茶和提神飲料,也不要吃油膩膩的宵夜。喝一杯暖暖的米漿吧,既能養護腸胃,又能為身體補充足夠的碳水化合物。身體養得好,好氣色自然來。
*************************** *********************** *************************** ***********************
很多MM都以為只有上了年紀常會長皺紋,知道某一天突然發現20多歲的年齡,額頭上卻佈滿了皺紋,其實這是與年齡無關的抬頭紋。那麼該如何去除額頭紋呢?下面就帶來去抬頭紋的方法,一起來看看吧。
?
多使用富含維他命的補水護膚品 維生素C有美白去角質的功效,而維生素E則有抗氧化和防衰老的作用。含有這類維生素的產品都在不同程度上有補水鎖水的功效,能夠讓肌膚變得更加水潤有彈性,因此,必須及時多給肌膚補充維生素的營養。經常做拉伸按摩 在做按摩之前,要徹底清潔臉部和手部。然後把左手按住右邊的髮際,右手則開始按揉這個區域,左手在上面做環形動作,左右手互換後做同樣的動作,直至前額按摩完為止。最後輕輕拍打前額,從兩眉之間開始,向上和向外進行。繃帶拉皮法自己縫一條寬7cm柔軟吸水的布料備用,然後在準備好的溫水中,加上一小茶匙的硫酸鎂兩茶匙甘油和一茶匙10%的薄荷溶液,混合調成洗液,化妝棉蘸混合液塗在前額上,圈上之前做好的頭帶,每天1次,約1小時。補充膠原蛋白膠原蛋白能讓肌膚保持彈性,是衰老必不可少的一種成分,建議多用含有膠原蛋白的護膚品,平時也要多吃含有膠原蛋白的食物,如豬蹄、肉皮、魚肝油等,能使皮膚富有彈性,延緩衰老,淡化抬頭紋、法令紋、乾紋。每個MM都十分注重自己的面子,總是不遺餘力的到處蒐集各種美白護膚的小方法,小竅門,想使自己變得更水更嫩一些。可是不要太盲目相信那些道聽途說的小方法哦,有些粗心的護膚大師有時也會忽略這些問題呢,快來科普一下吧!
  問題一:曬黑後美白的修復。
  曬傷後用噴霧冰鎮降溫後,皮膚會慢慢白回來。這似乎是一個美白修復很有效果的方法。可事實上曬後修復有那麼簡單嗎?黑色素在受到紫外線刺激後會聚集在皮膚表層保護皮膚,冰鎮降溫後的確是會慢慢散開。可是黑色素只是散開了,並沒有排出體外,而是在皮膚裡沉積。曬黑後必須用果酸加快皮膚的代謝,再進行美白才是正道。
  問題二:自己調配的面膜有效而且安全。
  網上流傳著各種各樣美白的小方子。看起來自己調配得的確是天然無公害,因為沒有很多的添加物和化學製劑。但是作為各種美容用品的門外漢,不具備相關的專業知識,沒有嚴格的比例比對,調配出來的東西也不見得安全哦。尤其是敏感肌膚,建議大家慎重,最好敷臉前用在手腕內側做個小測試。
  問題三:睡眠時間越多越好
  此外,還有美容覺並不是睡得時間越多就越好,要調對時間睡眠,凌晨2:00-6:00是皮膚休息的最佳時間,最好能在晚上10點前入睡。素顏用清水洗是洗不干淨的等等。這些錯誤的觀點大家一定要更正,不然,表面上看似護理步驟做全了,但實際上卻沒起到好的效果。
*************************** *********************** *************************** ***********************
??面部皮膚粗糙毛孔大,能最直接的影響整個人的容貌美觀,使人變得沒有自信與人近距離在一起,面對這一問題應該怎麼辦呢?想要擁有細膩嫩滑的膚質,就要來下點功夫了,來看看小七為大家分享的幾個小方法吧。
?
女性需養血MM們想要保持光澤細膩的皮膚,調理身體是很重要的,大部分MM面色暗沉、無光、粗糙、憔悴等肌膚問題,是因為貧血造成的,所以我們在日常應該多攝入一些補血食物,從內到外地煥發好氣色,皮膚自然就光嫩白皙了。做好每日臉部清潔 清潔是護膚的第一步,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平時在清潔面部時一定要認真做好每一個步驟,而且還要定期清理面部角質。清潔時,可先用卸妝乳或是卸妝油倒入掌心,不需和水,點在面上輕輕推開按摩,讓卸妝產品充分溶解化妝品殘留物,之後再用洗面奶清洗一次,這樣就能排除油脂及污垢,連毛孔深處都得以乾淨清爽,達到徹底潔淨的效果。檸檬汁洗臉 油性膚質的人在清潔面部時,可以再洗臉水中適當的加些料。比如在清水中滴上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控油收斂毛孔外,還也能減少粉刺和麵皰的產生。但是不能將高濃度的檸檬汁塗抹在臉上,必須用水稀釋過後才可以解除面部皮膚。保持身心愉悅 出了日常的肌膚護理以為,很多肌膚問題都是由於心理因素而產生的,這是我們不可忽視的重要部分。不良的情緒會導致內分泌失調,而產生肌膚問題。所以應該保持愉悅的心態,避免經常性的緊張和煩躁,而且充足的睡眠也十分重要,平時多參加一些體育運動,讓身體內在得到改善,這樣皮膚就不會再出現粗糙暗淡的情況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