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簡介

摩羯座簡介

摩羯座出生日期:12月22日-1月20日

摩羯座是十二星座中最有耐心,為事最小心、也是最善良的星座。他們做事腳踏實地,也比較固執,不達目的是不會放手的。他們的忍耐力也是出奇的強大,同時也非常勤奮。他們心中總是背負著很多的責任感,但往往又很沒有安全感,不會完全地相信別人。

特性

關鍵 詞:社會地位

象  徵:山羊

四象 性:土

掌管宮位:第十宮

陰陽 性:陰性

最大特徵:實際

主管 星:土星

顏  色:咖啡色、黑、墨綠

三方 官:基本

掌管身體:頭髮 皮膚 牙 骨

珠  寶:黑玉

幸運號碼:4

金  屬:銀

金  句:有最多名利大贏家








 手機智能安卓|華為智能手機|體內智能手機| OPPO智能手機|4克智能手機|華為手機|

安卓手機


其中谷歌(谷歌),蘋果,apple iphone, iphone watch  三星,諾基亞,HTC(宏達電)这五大品牌在全世界最广为皆知,而小米(Mi)、华为(HUAWEI)、魅族(MEIZU)、联想(Lenovo)、中兴(ZTE)、酷派(Coolpad)、一加手机(oneplus)、金立(GIONEE)、天宇(天语,K-Touch)
:英特尔、诺基亚、富士通、三星、联想、宏基、华硕、AMD、LG、中兴、华为、康佳、金立、海尔、多普达、天语、步步高、TCL、海信、酷派、苹果联想华为小米诺基亚中兴酷派TCL大显天语长虹海信多普达CECT东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