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極品男友 第60集 大結局 Part01



Part1  Part2  Part3  Part4  Part5 Part6






...........................................................


    我的極品男友 第60集,線上看,我的極品男友60,Better Man ep60,我的極品男友60

《我的極品男友》(英語:Better Man)2016年三立華人電視劇八點檔系列第十六部作品。

由林佑威、黃騰浩 、簡宏霖、連俞涵、林逸欣、林可彤領銜主演。

2016年5月5日開鏡。三立都會台於2016年6月1日晚上8點首播,

東森綜合台則於當天晚上9點首播。接檔《大人情歌》。

三立都會台全新八點華劇

《我的極品男友》
劇情
三個極品兄弟,三個感情絕緣體,原本對愛情、對婚姻可有可無的他們,

在緣分驟然降臨,愛情猛然敲開心門後,他們是否已經準備好迎接人生可能的下一個階段了呢?

這場愛情革命,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在這三個男人的心臟耐撞強度,
到底是該真愛長相守?還是愛情不「婚」頭?面對成功啟動自己愛情密碼的三個女人,他們能否克服各自的難題,完整自己的愛情?

「我的極品男友」,演員
林佑威、黃騰浩、簡宏霖 . 林可彤、林逸欣、連俞涵

我的極品男友 第60集,線上看,我的極品男友60,Better Man ep60,我的極品男友60








每個女性都希望自己擁有苗條的身材和纖細的腰身,市面上也是出現了各種的瘦身用品,比如什麼纖體瘦身霜、瘦身貼之類的,瘦身纖體還是要通過自己的努力來實現比較好,在瘦身的同時擁有健康的身體才是最好的。

推薦閱讀:只有15%的人能減肥成功 他們的秘訣到底是什麼
溫馨提示:很多粉絲經常看後想再去學習已經找不到網頁,九姑娘建議大家關注微信號“39減肥健身學院”(長按微信號可以復制),發送“成功故事”就可以查看和收藏39減肥達人的健康減肥經驗,還可以獲得免費的飲食運動方案哦!
  

每個女性都希望自己擁有苗條的身材和纖細的腰身,市面上也是出現了各種的瘦身用品,比如什麼纖體瘦身霜、瘦身貼之類的,瘦身纖體還是要通過自己的努力來實現比較好,在瘦身的同時擁有健康的身體才是最好的,今天我們就來介紹下瘦身纖體都有什麼方法。
   纖體瘦身方法
   1、飲食方法
合理的飲食和營養搭配是可以起到很好的瘦身效果,吃素不吃肉這樣會導致營養不良和維生素缺乏,適當的增加脂肪的攝入量不會影響體形反而會對瘦身有一定的效果,在這裡我推薦大家在選擇肉類食物的時候可以先擇牛肉、兔肉等低脂的肉類,在炒菜的時候用油量也應該盡量的少點,晚上還可以吃些涼拌的蔬菜來降低油脂的攝入。
   2、運動方法
今天我在這裡推薦大家進行快走這項運動方式,當然快走的姿勢要矯正好,腳後跟要先著地,然後是腳掌落地,上身要挺直腰腹收緊,這項運動在進行到出汗之後效果是最佳的,要是想要提高運動的效果的話那麼可以大幅度的擺動雙臂,時間方面的一般是在十五分鐘以上,堅持這麼運動一個月之後可以非常有效的減肥,以此來達到瘦身纖體的效果。

上面給大家介紹了兩個比較簡單的健康瘦身纖體的方法,有的女性為了想要起到快速的瘦身纖體會選擇手術的方式這是很不提倡的,運動和飲食的方式雖然見效慢但是會非常的健康,在瘦身纖體的同時還能擁有健康的身體,一舉兩得。


*************** *********************** ************ *************** ***********************
核心提示:幾乎每個女性都會有月經週期,很多時候,由於它帶來的麻煩,導致女性朋友們都不堪其擾。帶來困擾的同時,這個時期體重也會有所下降。月經期如何減肥是一門學問,有效利用特殊的時期優勢,也是減肥的一大竅門。

推薦閱讀:只有15%的人能減肥成功 他們的秘訣到底是什麼
溫馨提示:很多粉絲經常看後想再去學習已經找不到網頁,九姑娘建議大家關注微信號“39減肥健身學院”(長按微信號可以復制),發送“成功故事”就可以查看和收藏39減肥達人的健康減肥經驗,還可以獲得免費的飲食運動方案哦!
   幾乎每個女性都會有月經週期,很多時候,由於它帶來的麻煩,導致女性朋友們都不堪其擾。帶來困擾的同時,這個時期體重也會有所下降。月經期如何減肥是一門學問,有效利用特殊的時期優勢,也是減肥的一大竅門。
   月經期如何減肥
   1、紅西柚熱茶
   西柚鮮紅欲滴的顏色會讓人覺得非常有食慾,各種維生素非常豐富,是減肥的利器。鮮紅西柚與熱水完美搭配,將西柚分成小塊,放入清水中,先用大火把水燒開,然後用小火煮40分鐘左右。經過熱水的沖泡,清香襲人,而且增強減肥效果,是不可多的的良品。通過飲用紅西柚熱茶減下去的脂肪,是不會反彈的,月經期的女生可以選擇。
   2、正確的習慣
   一些女性朋友在減肥的大道上,通過控制飲食減肥,正確的方法控制飲食是正確的。生活的習慣對減肥是否有效果起決定性作用,吃得太晚會給脂肪的堆積提供溫床。一般在下午4~6點就可以吃晚飯了,飯後進行適當的散步,月經期不能進行劇烈的身體運動,適當的散步達到消食的目的即可。晚飯不能吃太多,遵循吃少、吃早、吃得清淡的原則,有益減肥與健康。
   很多東西看到了想吃,但是會忍住。月經期對女性來說,是一個非常特殊而又重要的時期,體重會下降,月經期如何減肥並不在這類人的考慮範圍內,認為此時可以在吃食上放鬆的時候,無所顧忌的胡吃海喝,結果體重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