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極品男友 第49集 Part01



Part1  Part2  Part3  Part4 Part5 Part6










...........................................................


    我的極品男友 第49集,線上看,我的極品男友49,Better Man ep49,我的極品男友49

《我的極品男友》(英語:Better Man)2016年三立華人電視劇八點檔系列第十六部作品。

由林佑威、黃騰浩 、簡宏霖、連俞涵、林逸欣、林可彤領銜主演。

2016年5月5日開鏡。三立都會台於2016年6月1日晚上8點首播,

東森綜合台則於當天晚上9點首播。接檔《大人情歌》。

三立都會台全新八點華劇

《我的極品男友》
劇情
三個極品兄弟,三個感情絕緣體,原本對愛情、對婚姻可有可無的他們,

在緣分驟然降臨,愛情猛然敲開心門後,他們是否已經準備好迎接人生可能的下一個階段了呢?

這場愛情革命,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在這三個男人的心臟耐撞強度,
到底是該真愛長相守?還是愛情不「婚」頭?面對成功啟動自己愛情密碼的三個女人,他們能否克服各自的難題,完整自己的愛情?

「我的極品男友」,演員
林佑威、黃騰浩、簡宏霖 . 林可彤、林逸欣、連俞涵

  我的極品男友 第49集,線上看,我的極品男友49,Better Man ep49,我的極品男友49







美白三樣寶
  白暫的肌膚是每個MM都想要的,黃淡的皮膚會讓我們黯然失色。想要打造白嫩皮膚的話,那就快來看一看下面這妙招吧。
  美白三樣寶之一:牛奶美白
  牛奶一直是美白的好幫手。但是洗牛奶浴太多於奢侈了。我們可以將一杯鮮牛奶放入冰箱,讓它凝結成塊。敷在臉上冰冰涼涼的還可以美白。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美白三樣寶之二:蘆薈美白
  準備材料:三指寬二指長的面帶斑點的蘆薈葉去刺洗乾淨,一塊三厘米長的黃瓜,2—3克珍珠粉,適量麵粉
  製作方法:將蘆薈,黃瓜榨汁,與其雞蛋清珍珠粉攪拌在一起,然後加入少量的麵粉調成糊狀敷臉。等其乾後洗淨,塗上護膚品即可。
  美白三樣寶之三:珍珠粉美白
  珍珠粉也是美白界的主力軍。取三勺珍珠粉和一顆碾碎的維E加水攪拌,調成糊狀敷面。 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珍珠粉有很好的美白效果,對皮護還有滋養效果。












美白護理小妙招
?
  白暫的肌膚最迷人,想讓自己的肌膚一直白嫩光滑那就來看看小編給你支的這幾招。
  1:白醋美白
  白醋裡面含有醋氨酸,這種成分其實是具有祛斑美白的效果的哦。
  在一杯溫水里面加入一小杯的白醋,然後攪拌均勻即可。直接用這盆白醋水潔面,先用白醋水浸濕肌膚,如果可以配合使用美白潔面產品一起來清洗肌膚,美白效果更佳哦。或者可以將清潔後的肌膚直接浸泡到白醋水里30秒,堅持10組左右即可。
  2:多喝檸檬水
  檸檬中富含豐富的維C,維生素C成分是美白課業裡必不可少的一個成分,它可以幫助我們擊碎黑色素,抑制黑色素沉澱,有效地提亮膚色。
  大家在晚上回家後可以將你喝的水換成檸檬水,或者直接用檸檬榨汁加一點蜂蜜抑制酸味兒,這樣可以起到由內而外的美白護理哦。
  3:多吃水果
  水果是最純天然的美容食物,各種水果裡面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群,尤其是維生素C和維生素E成分,這些成分對於肌膚的美白抗衰老都具有決定性的效果哦。
  比如櫻桃、葡萄、香蕉、蘋果、草莓、檸檬、西紅柿、黃瓜等新鮮蔬菜水果,既補水保濕又能美白抗衰老。
  4:珍珠粉面膜
  將珍珠粉與檸檬汁以及適量的蜂蜜一起攪拌均勻為糊狀,然後直接塗抹到清潔後的肌膚上即可,然後大約15分鐘後取下面膜再次清潔肌膚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