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極品男友 第47集 Part01



Part1  Part2  Part3  Part4  Part5 Part6










...........................................................


   我的極品男友 第47集,線上看,我的極品男友47,Better Man ep47,我的極品男友47

《我的極品男友》(英語:Better Man)2016年三立華人電視劇八點檔系列第十六部作品。

由林佑威、黃騰浩 、簡宏霖、連俞涵、林逸欣、林可彤領銜主演。

2016年5月5日開鏡。三立都會台於2016年6月1日晚上8點首播,

東森綜合台則於當天晚上9點首播。接檔《大人情歌》。

三立都會台全新八點華劇

《我的極品男友》
劇情
三個極品兄弟,三個感情絕緣體,原本對愛情、對婚姻可有可無的他們,

在緣分驟然降臨,愛情猛然敲開心門後,他們是否已經準備好迎接人生可能的下一個階段了呢?

這場愛情革命,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在這三個男人的心臟耐撞強度,
到底是該真愛長相守?還是愛情不「婚」頭?面對成功啟動自己愛情密碼的三個女人,他們能否克服各自的難題,完整自己的愛情?

「我的極品男友」,演員
林佑威、黃騰浩、簡宏霖 . 林可彤、林逸欣、連俞涵

 我的極品男友 第47集,線上看,我的極品男友47,Better Man ep47,我的極品男友47



很多姐妹都會有疑問,護膚保養我一個都沒落下,怎麼衰老的徵兆還是爬上了我的臉。其實這一切的元兇可能就是你日常的護膚習慣搗的鬼哦!以下5個壞習慣快看看你中招了嗎?

護膚壞習慣1:卸妝卸不淨化妝是現在大部門女生每天出門必做的事情了,但是回家把妝容卸乾淨卻被很多女生所忽略,很多女生卸妝的時候容易忽略鼻翼、眼周等部位。卸妝完畢後再用溫和的清潔產品潔面將面部殘留的污垢清除乾淨。要知道如果卸妝不徹底,彩妝品中的化學成分就會成為膚質變糟的“兇手”。

護膚壞習慣2:敷面膜時間太久很多人習慣敷面膜敷很長時間,認為那樣能夠讓肌膚吸收面膜中的營養更徹底。其實敷面膜時間10到15分鐘最佳,這個時間段內面部所需營養已充分吸收,之後面膜反而會把皮膚中已吸收的精華成分倒吸出來,影響敷面膜效果。

護膚壞習慣3:精簡護膚步驟紫外線會加快衰老的步驟,所以防曬和隔離產品都是出門前必須有的護膚步驟。如果不用他們隔離空氣中的髒東西以及紫外線,使肌膚沒有防護地暴露在外,肌膚衰老速度就會加快。

護膚壞習慣4:護膚品用量不夠護膚品塗了不一定塗夠了,你在塗抹護膚品的時候要讓肌膚有充盈潤澤感,如果還是乾澀狀,就需要補塗。產品用量不夠無法發揮其修護、保養功效,也無法讓肌膚保持年輕狀態。

護膚壞習慣5:塗抹護膚品時不按摩護膚品功效能否更好地發揮,關鍵在於肌膚對它的吸收。只有充分吸收,產品中的成分才能起到應有的作用,按摩則是幫助提升肌膚吸收力的好方法。所以護膚時一定要輔助按摩才行。
*************************** *********************** *************************** ***********************



*************************** *********************** *************************** ***********************
油性皮膚如何使用精油

  其實油性皮膚用精油我們要更注意,應為太油膩對皮膚反而是一種負擔,其實我們自己也可以動手用精油來製作精華素的。

一、設計配方時可以根據你自己皮膚的狀況來調配,荷荷巴油、玫瑰果油、小麥胚芽油、甜杏仁油、月見草油、葡萄籽油這些基底油裡面選擇兩到三種,然後再選擇兩到三種單方精油,自己按照自己的喜好來調配比例。

二、把一份按比例調配好的基底油放上二十四小時,可以讓這些基底油充分的融合,然??後再按照一定的比例滴入單方精油,調和好以後就可以把混合好的精油自己調入乳液或者潔面乳裡了,這樣調配的護膚品非常的有針對性,效果是非常好的。

三、每次調配精油不要調的太多,務必要在兩到三個月內使用完,因為精油是很容易揮發的,還有就是把前面調和的精油使用完後,你可以繼續根據你皮膚的現狀,重新的調整基底油和單方精油的配方和比例。一般單方精油與基底油的混合比例為十毫升基底油裡面加入三滴單方精油足矣,千萬不要只想著快點有效果多加單方精油,這樣做只會增加皮膚的負擔。

  我們所見的油性皮膚的病症之一就是痘痘特別多,我們可以使用茶樹精油來祛除痘痘。茶樹精油是有很強的去膿、消炎、殺菌的效果的,對長痘的情況有很好的抑制效果。如果你臉上的痘痘不是特別的嚴重的話,使用茶樹精油是非常的有效果的,而且茶樹精油對那些已經變成膿包和已經長了白點的痘痘也有很好的抑製作用。如果你在配合著與薰衣草一起使用的話,效果就更好了。

薰衣草精油和茶樹精油之所以祛痘效果那麼好,主要是依賴於它們有很強的消炎殺菌的功效,而且茶樹精油和薰衣草精油是單方精油裡面為數不多的,可以直接塗抹於皮膚的單方精油。

因此,當你的痘痘不管是初期還是中期甚至是最嚴重的時候,發炎紅腫,都可以使用。當你的痘痘在發炎紅腫的時候,你可以把茶樹精油或者是薰衣草精油直接塗抹於已經變成膿包的痘痘上。一般只需要一到兩天的時間,你紅腫發炎的痘痘就會變的干癟了。但是茶樹精油也有很強的感光性,建議你的使用時間最好在晚間,白天出門前千萬不要使用,不然你很容易變黑的喲!

更多如何使用精油相關閱讀
1 .哪些習慣能讓皮膚變差
2 .25歲怎麼保養皮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