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味人生 第442集 Part08



Part1  Part2  Part3  Part4  Part5  Part6  Part7  Part8  Part9  Part10  Part11 Part12















................................................................................



 

甘味人生 第442集,甘味人生,線上看,Taste Of Life ep442,甘味人生442,在線看,Taste Of Life EP442, 線上看


 是三立台湾台将以励志温馨为题材的八点档连续剧。本剧2015年05月18日开镜,全剧采用HD拍摄,目前也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
接档于《世间情》之后,每周一至周五晚间八点播出。本剧2015年07月28日上档。
《甘味人生》以“酱油”为家族产业的《甘味人生》,用一瓮一瓮的酱油,为观众带来苦尽甘来的人生故事。

以“醬油”為家族產業的《甘味人生》,一甕一甕的醬油伴隨著苦盡甘來的人生故事。信達與英凱兄弟倆心疼父親趙居財年紀大,下定決心投入傳承家族的事業。為了家族釀製醬油的產業齊心打拼,只要願意打拼,一定會出頭天。 以“勇敢”為主題的《甘味人生》,勇敢面對各種的挑戰,只要不放棄,就會有希望,只要有家的溫暖,就可以得到圓滿和幸福 
.


甘味人生 第442集,甘味人生,線上看,Taste Of Life ep442,甘味人生442,在線看,Taste Of Life EP442, 線上看







“嗜吃症”的定義是,突然強烈的渴望某種東西:抽煙的人渴望尼古丁、有毒癮的人渴望古柯鹼或是海洛因。食物就像是毒品一樣,在發作的時候,使你充滿無力

感,無法克服特別想要吃某種東西的慾望,這就是“嗜吃症”和飢餓的差別。
  某些食物似乎會刺激腦中的某些神經傳導素。例如,嗜吃巧克力會刺激血清素及多巴胺的釋放。
  有趣的是,嗜吃症似乎與飢餓的程度有關,某個人可能感到飢餓,卻不會出現嗜吃的症狀。飢餓代表了身體對食物的渴望,而嗜吃卻和緊張或是心情有關,在

遭遇壓力的時候,放縱自己吃東西,可能是我們用來使自己比較好過的方法,幾乎每個人都會歸咎在這個原因。
  記得你被愛人甩了或是被老闆不講理的批評的時候,你做了什麼?在你擦乾了眼淚之後,你是不是可能會狂塞一堆垃圾食物在嘴裡呢?
  另一件有趣的事,男性和女性對於嗜吃的後果卻有著不同的反應,這是雙方對於這樣的自我放縱有不同的認知。男性大多數在他們放縱自己大吃一頓之後,不

會對自己產生負面的感覺,而女性卻會對自我價值產生負面的情緒。
毫無疑問的,這是因為社會上認為女性的魅力在於-苗條的身材,或是會因為某些事情使女性易沮喪,造成她們想要從某種食物得到補償,但是在吃了這個食物之

後,她們會感覺更糟,因為原來的問題仍然存在,而且還會令她們對吃東西這件事產生罪惡感!
  例如:我的老闆真是又壞又可惡,他在辦公室所有人的面前嚴厲地責備我。所以我就自然的在回家路上走進麵包店,買了半打我最喜歡吃的餅乾,心裡想著我

只吃一片就好,多吃一片有什麼關係嗎?常發生的狀況甚至會出現我要把剩下的幾片餅乾也吃光,反正我今天已經把節食計劃丟到一邊去了!或許又想著可以吃點

冰淇淋來個完美的結束,這樣就像是一隻餓了許久的豬,根本完全沒有自製力,我根本沒有辦法成功完成這該死的節食計劃,我做什麼事都不會成功,只能咬牙切

齒著自己的行為。
  相反的,如果你能夠度過特別有壓力的時間,沒有讓“嗜吃症”得逞,那麼你已經成功地對食物的掌控力。一旦你能掌握狀況,感到具有自我管理的能力,那

麼你處理問題的能力也就會越來越好。
  “嗜吃症”可以成為對你有幫助的工具,使我們明白原來我們具有控制自己的能力,而不是使我們產生負面的情緒影響到其它事的信心。
  時間與嗜吃症
當然“嗜吃症”不完全是與壓力有關,“嗜吃症”可能發生在一天中某個特定的時間,就像是你在早上喝咖啡時,習慣性的想要多吃一份藍莓松餅,或是在下午的

時候想要吃一個小蛋糕,或是在睡前想要吃一支冰淇淋。

  這些吃東西的模式,只不過是我們需要改變的習慣,這些是可以讓你自己掌控的,我們可以用健康的食物來取而代之。
我們的人生有許多的計劃,但很容易忽視飢餓時該計劃些什麼,因為食物是隨時可得的,我們不太關心我們要吃什麼,或是要吃多少的細節問題,只是慣性的在附

近看有什麼好吃的就吃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