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極品男友 第58集 Part07











...........................................................


    我的極品男友 第58集,線上看,我的極品男友58,Better Man ep58,我的極品男友58

《我的極品男友》(英語:Better Man)2016年三立華人電視劇八點檔系列第十六部作品。

由林佑威、黃騰浩 、簡宏霖、連俞涵、林逸欣、林可彤領銜主演。

2016年5月5日開鏡。三立都會台於2016年6月1日晚上8點首播,

東森綜合台則於當天晚上9點首播。接檔《大人情歌》。

三立都會台全新八點華劇

《我的極品男友》
劇情
三個極品兄弟,三個感情絕緣體,原本對愛情、對婚姻可有可無的他們,

在緣分驟然降臨,愛情猛然敲開心門後,他們是否已經準備好迎接人生可能的下一個階段了呢?

這場愛情革命,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在這三個男人的心臟耐撞強度,
到底是該真愛長相守?還是愛情不「婚」頭?面對成功啟動自己愛情密碼的三個女人,他們能否克服各自的難題,完整自己的愛情?

「我的極品男友」,演員
林佑威、黃騰浩、簡宏霖 . 林可彤、林逸欣、連俞涵

  我的極品男友 第58集,線上看,我的極品男友58,Better Man ep58,我的極品男友58





混合型皮膚怎麼護理技巧





  混合型皮膚怎麼護理技巧

  混合性皮膚通常都是T字區域位置多油、兩頰位置偏乾,所以最好選擇兩種不同作用的複方精油來護理。

  保養的注意事項

  夏季氣候炎??熱,會導致毛孔擴張,皮脂腺與汗腺的分泌會大大增加。混合性皮膚在夏季會變得偏油一些,到了秋冬又會 變得比較乾。

  因此在皮膚保養時應注意:

  1、每天需進行2-3次皮膚清潔。選用適合自己膚質的潔面乳,清潔時尤其註意T字區。清潔後可用滋潤露補充大量水分和少量油脂。

  2、為了更好的使皮膚保持清新及光澤,每周可使用一次面膜。

  3、多喝水,吃新鮮水果、蔬菜,少吃油膩、辛辣食品。

  4、夏季化妝宜清爽素淡。在出油較多時,可以用粉餅或吸油紙吸去。睡前必須徹底卸妝以利於皮膚呼吸。

  5、防止日光對皮膚的損害,外出要塗防曬霜,戴遮陽帽。

  6、空氣乾燥會使皮膚中的水分迅速散失。所以,長期工作生活在空調環境中的人們有必要使用保濕產品。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