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娱乐搞笑笑話

爆笑笑話大全(一)

1、初中的時候迷武俠小說,上課的時候都在看一次上課看金庸《天龍八部》的時候被老師發現了,沒收,然後大吼:把其它七本給我交出來。

2、弟弟看到兩隻狗在干那事,便問姐姐它們在做什麼,姐姐不好意思地回答:“它們在打架。”
旁邊的男生大笑。
姐姐怒道:“笑什麼笑?想打架呀?!”

3、男人最痛苦的日子: 十二月一日;男人最愜意的日子: 一月三十一日。

4、我對一漂亮mm說:“今天我請你吃飯。”她說:“不吃了,改日吧~”我很興奮!
我對一兄弟說:“今天我請你吃飯。”他說:“不吃了,改日吧~”我很尷尬……
一漂亮mm對我說:“今天我請你吃飯。”我說:“不吃了,改日吧~”她說不行-_-!
一恐龍對我說:“今天我請你吃飯。”我指著旁邊的猥瑣男說:“他日吧~”

5、電視上出現了接吻鏡頭,爸爸讓兒子去倒杯水。不久,電視上又有接吻的場面,爸爸讓兒子再去倒杯水,兒子問:爸爸,是不是一看到有人親嘴你就口渴啊?

6.
小美:我昨天看了場演唱會。
小王:是嗎,那不錯啊。是誰的演唱會啊?

小美:杰倫啊。我最喜歡他了。昨天的演唱會可精彩了。
小王:? ? ?杰倫最近沒有好像沒有開演唱會吧。

小美:我在電視上看的
小王:&……¥………… 我開始崇拜你了!

7.有個男人在飯店大廳,想過去問服務生一個問題,當他轉身往櫃檯方向走去時,不小心撞到了身旁的一個女士,而且是手肘碰到了她的胸部.那位男士轉過身去說:“女士,如果你的心跟你的胸部一樣軟的話,你一定會原諒我的”那女士答道:“如果你那活兒跟你的手肘一樣硬的話,我在1221號房。”

8.某男逛妓院,問女價錢,女答:50元.男見便宜,乾了.女說:請付100元,男問其因.女答進出各50元.男怒道:你他媽是中國移動啊,還雙向收費!

9.雙胞胎在母親肚子裡聊天.老大說:老爸不錯,經常伸頭來看我們.就是不愛衛生,吐口痰就走.老二說:還是隔壁的叔叔好.他吐完痰還用袋子把痰裝走.  

10.某男久不行房,妻很難受.一日他要妻脫光倒立鏡前,妻大喜照辦.他將妻雙腿分開,將自己下巴放於妻陰部後,問妻:我留鬍子好看嗎?




爆笑笑話大全(二)

1.爸。 。我錯了。 。我不該在眾多茶葉中拿了最貴的。 。 ,我也不知道你的茶葉可以貴到1500一兩。 。我錯了爸。我不應該拿它煮茶葉蛋還一不小心放了很多。 。但是爸。 。 。咱能別嚎了麼。 。門還沒有關。 。鄰居都上來了。 。

2.圖書館的宗旨不在於罰款創收,而是鼓勵多讀書:收到紐約的圖書館來信,說兒子借的五本書過期至少14天了。今天去還書,超期罰款金額共15刀,但不必付錢,可以選擇積累讀書時間來抵消罰款:即每次來館讀書1小時,可以抵掉2刀,累計讀夠7個半小時,就可以抵消15刀罰款額。

3.記得初中時老師出了個半命題作文《------壓力》或《壓力------》,我們都寫了“成長的壓力”,“考試的壓力”或是“壓力下的我們”,唯獨我們班一曠世奇才寫了一篇說明文——《壓力鍋》……

4.這鼓手太有文化底蘊了!!!有個人在一個樂隊演出結束以後,撿到了該樂隊鼓手的譜子。內容如下“一開始凍呲大次若干小節,當聽到吉他手"滋兒"的一聲以後,就開始瘋狂的凍呲大次。”

5.早上,我還沒起來,看到媳婦在一邊樂滋滋的在化妝,問她今天為啥這麼開心,答曰:瘦了,牛仔褲穿上去很輕鬆了!等我起床一看,我的牛仔褲不見了。

6.北方的干冷是物理攻擊,多穿衣服就可輕鬆防禦;南方的濕冷是魔法攻擊,穿再多衣服都沒用,得要抗性!

7.朋友的女朋友叫小婉,挺漂亮的。這孫子喜歡出去浪,特別喜歡出去找小姐,而且每次都問那些媽咪有沒有叫小婉的,有就點那姑娘。問他,曰能緩解心裡的愧疚感。 。終於前兩天,他點到了他女朋友。 。 。

8.講我一女同學,感冒了加例假不舒服,告訴了其男友,男友熱乎熱乎的就從上海趕來了,男友問她:“你冷不冷?”女同學抓住男友的手放在了小腹上較低的部位,於是其男友臉色瞬間呈尷尬裝一閃而過,女同學繼續說:“我有貼暖寶寶”聽到這話男友輕呼一口氣,說:“嚇死我了,我以為你讓我摸你的衛生巾...”

9.老師為了活躍一下課堂氣氛,在黑板上寫下一道題,說: 來,15號同學,你上黑板給大家講一下這道題的做法。 15號乃一滑頭,見他從容不迫走上講台,問: 老師,你的意思是讓我像老師一樣在這兒講麼?老師回答: 是這樣的。 15號同學馬上接過話頭說: 來,16號同學,你上黑板給大家講一下這道題的做法。

10.平均每十個人裡面有九個都曾試過把冰箱門慢慢地關上,想看看裡面的燈究竟是什麼時候滅的。

11.頭葛優曾被評為“影帝”,有人說葛優不好看,葛優自嘲說:“熱鬧的馬路不長草,聰明的腦袋不長毛。”

12.學二年級我班上一同學的作文:“這個週末我去了鄉下外婆家,滿山都是成熟了的馬鈴薯,掛在枝頭隨風搖動。”
13.:作業為什麼沒做呢?我同學:今天天太冷,我爸用我的作業生火取暖了。

14.期末考試後,老師在班上批評我考得不好。他說:“××同學,你怎麼考了這麼點兒分,全班一平均,你嚴重拖了咱班的後腿。”我聽後很是不解,就舉起手問:“老師,咱班又不是豬,還分前後腿?”

15.:“有些同學開始驕傲了,大家還記得龜兔賽跑的故事吧。小剛,你說說看,兔子為什麼輸給烏龜?” 小剛:“因為它睡覺。” 老師:“對極了!我們應該怎麼做才能使兔子不睡覺呢?”小剛:“把烏龜換成狼。”
16.文課,我坐最後一排和一個同學玩撲克,炸金花。我拿了一把三個老K,說,跑五圈。他說,跟,加十圈。我看了他一眼,你確定?他說,確定,再加明天早上早餐。我說,開。你先亮牌。他拍出來JQK順子。我亮出三個老K,你輸了。他噌地一下站起來,指著我說,老師,他上課玩撲克牌。


17. 一日K歌回來,老公喝醉了,聽說醉後都會說實話。於是問道:“以後有錢了乾嘛?”老公:“要娶五個老婆!” 我怒了:“為什麼不學韋小寶娶七個回來?” 老公恍惚道:“太累,我需要雙休!” 2.一天丈夫下班回家對妻子說,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一個算命先生對我說,我125歲的時候會有一大災,沒想到妻子回了句,怎麼了,你的墳被人刨了。 3.一天,小明老師去小明家家訪,小明爸爸連忙開門,小明老師做自我介紹說:我姓金,叫金蓮。小明爸爸連忙說:潘老師快請進! 4.一貴婦獨自在珠寶店買首飾,付款時門口進來一男的二話不說上去就給那女的一耳光,“TMD,不讓你買你聽不懂啊!”,然後奪過那女人手裡的包滿面怒容的離開了,當時那女的被一耳光打傻了,過了一會才反應過來,大叫:“搶劫啊……”,收銀員也...




爆笑笑話大全(三)

1、老師家訪,問學生:你們家幸福嗎?學生驕傲地答道:幸福!父親過來給了他記耳光“小子,誰讓你改姓的!”

2、某“汽車配件廠”招牌上的“件”字掉了偏旁成了“牛”,一老農見了嘀咕道:這汽車配牛,至少也該生出個拖拉機吧!

4、一老農嚮往北京天an門久矣,但只在宣傳畫上見過。 n年後,終有緣一見,卻大失所望:假貨!怎麼不發光呢?

5、海灣戰爭中,海岸邊浮起一輛老式潛水艇,爬出來一個白髮老翁問:戰爭結束了嗎?旁人說:還在打!老翁嘆道:可惡的希特勒!

6、甲魚對老鼠說:“我在一家五星級飯店上班!”
“瞎扯”
“真的,剛才他們又把我的洗澡水拿去做湯了。”

7、小麗:媽媽,小強今天要我嫁給她!媽媽漫不經心的問:他有固定的工作嗎?小麗想了想說:他是我們班上負責擦黑板的​​!

8、一個醫生家的水管壞了,他打電話叫來一個水管工修理。
水管工鼓搗了一個小時,終於把管子修好了,他遞給醫生一張600美元的帳單。
“600美元!”醫生憤怒地說:“我當醫生一小時都賺不了這麼多錢!”
“是啊。”水管工平靜地說,“我當醫生的時候也是。”


爆笑笑話大全(四)

1.校長和英語老師一起去法國某中學訪問,校長在禮堂講話,英語老師做翻譯。
校長:“各位老師們,同學們!”
英語老師:“ladies and gentlemen!”
校長:“各位女士們,先生們!”
  英語老師-_-!想了下說:“Good morning!”
  校長:“早上好!”
  英語老師:…… ==”汗

2.說有一隻北極熊,因為雪地太刺眼了,必須要戴墨鏡才能看東西, 可是他找不到墨鏡,於是閉著眼睛爬來爬去在地上找,爬呀爬呀,把手腳都爬的髒兮兮的才找到墨鏡。戴上墨鏡,對著鏡子一照,這才發現:哦,原來我是一隻熊貓

3.一隻北極熊孤單的呆在冰上發呆,實在無聊就開始拔自己的毛玩,一根,兩根,三根,最後拔的一根不剩,然後他就冷死了。

4.從前從前有一隻鳥,他每天都會經過一片玉米田,但是很不幸的,有一天那片玉米田發生了火災,所有的玉米都變成了爆米花!!!小鳥飛過去以後……以為下雪,就冷死了。

5.小明新理了發,第二天來到學校,同學們看到他的新髮型,笑道:小明,你的頭型好像個風箏哦!小明覺得很委屈,就跑到外面哭,哭著哭著,他就飛起來了。

6.蜘蛛愛上了蝴蝶,蝴蝶卻拒絕了它,蜘蛛問:為什麼?這是為什麼!蝴蝶說:我媽說了,整天在網上混的都不是好人.

7.夏日炎炎的一天,兩隻香蕉走在路上。走在前面的香蕉突然覺得好熱,他說,好熱哦,我要把衣服脫掉。結果他就把皮給剝掉了。結果後面的香蕉就跌倒了。然後脫了衣服的香蕉就變成了香蕉幹~

8.有一天,三個探險家終於尋找到"希望之谷",傳說中,只要站在山谷邊大喊心中想要的東西,然後往山谷中跳下去,就會得到滿坑滿谷所想要的東西。於是他們三個決定試看看。
第一個是個色鬼,因此他大喊"女人!女人!"往下一跳果真有滿坑滿谷的美女正等著他.
第二個是個書呆子,喊了"書書書書書!"然後,跳到山谷裡也得到滿坑滿谷的書.
第三個是個優柔寡斷的人,左思右想總是無法決定自己的最愛,過了一個小時以後,他終於下定決心,覺得還是鈔票最有用了,於是他走向山谷邊.一不小心踢到一顆石頭,他罵了一聲"shit!"不料一個重心不穩跌下山谷。

9.小明呢,就明天要考試窩,但晚上卻在看電視
小明媽媽就擔心地問:書都看完了嗎?明天要考試啊
小明就爽快地回答:媽,我看完了。
小明媽媽就很開心的讚揚小明:乖,那明天你一定考得很好呢
小明哭著說:媽,我是說,'媽,我看,完了'。

10.熊貓深愛著小鹿,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熊貓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小鹿膽怯地說:我媽說了,戴墨鏡的都是不良少年

  11.有一天小明走在路上!走著走著突然覺得腳很酸!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小明踩到檸檬了!

12.漢字當中哪個字最酷?丁字褲(酷)
巾”對“幣”說:兒啊。你戴上博士帽,也就身價百倍了。
“尺”對“盡”說:姐姐,結果出來了。你懷的是雙胞胎。
“臣”對“巨”說:和你一樣的面積。我卻有三室倆廳。

13.某日,一個大學老師提問一學生,樹上有十隻鳥,開槍打死一隻,還剩幾隻?
  學生反問:是無聲手槍嗎?不是槍聲有多大? 80-100分貝。在這個城市​​打鳥犯不犯法?不犯。您確定那隻鳥真的被打死了嗎?確定。這時,老師已經不耐煩了:“,你告訴我還剩幾隻鳥就行了,OK?樹上的鳥裡有沒有聾子?沒有。有沒有被關在籠子裡掛在樹上的?沒有。邊上有沒有其他的樹,樹上還有沒有其他的鳥?沒有。如果有鳥懷孕了,算不算肚子裡的小鳥?不算。 打鳥的人眼有沒有花?沒有花,就十隻。教師已經是滿頭是汗,且下課鈴響,但學生繼續問:有沒有傻得不怕死的鳥?都怕死。會不會一槍打死兩隻?不會。學生滿懷信心地說:,如果您的回答沒有騙人“打死的鳥要是掛在樹上沒有掉下來,那麼就剩一隻,如果掉下來,就一隻不剩。老師當即口吐白沫倒在地上!

14.一天,有人經過十字路口,發現一件超級恐怖的事,他發現卡卡西和孫悟空竟然在笑!

15.很久很久以前,有一晚,池塘里有三隻蝦,哈哈哈,一個女鬼放了一個屁死了。

16.一個搞生物研究的女外星人來到地球,轉了一圈後,覺得人類基因有不少可藉鑑之處,於是她抓了個男人,想把他和關於人類基因的文本資料一起帶回。可飛船體積小,沒法帶他走,資料又過於龐大,不能一次帶完。焦慮之際,飛船的電腦幫助系統道:“這人身上有一根小小的棒子即可解決你所有問題……”這時她才恍然大悟,笑著留著口水對那個男人說:“。。。 。。把U盤給我!” 。

爆笑笑話大全(四)
1、小明已經上大三了,還是沒有女朋友。在寢室的哥們的慫恿下,他決定去追一個心儀已久的女生。

一天,他看到那個女生一個人在操場散步,便跟了過去,由於不知如何開口才好,小明心裡非常焦急。

眼看那個女生越走越遠,他只好從地上撿了一樣東西,追上去說:“小姐,這塊磚頭是不是你掉的啊?”

2、婚前,他對我柔情款款的說:嫁給我吧,你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婚後,我問他:我到底是他生命中的那一部分,他看了我一眼,指了指他的六指~~~

3、“'愛情是永恆的'這個說法你相信嗎?”

“當然相信,不過要在情侶不斷變換的前提下。”

4、一天晚上妻子迫不及待的擁到丈夫懷裡:“親愛的,我想要………”丈夫手裡拿著報紙,瞟都不瞟妻子一眼。於是,妻子惱羞成怒。

第二天,丈夫又在看報紙,她穿著一身紅色的性感泳裝,在丈夫面前走來走去,丈夫還是不瞧她一眼。

第三天,她又換上了一套藍色的泳裝,丈夫還是連頭也不抬。

到了第四天,妻子乾脆什麼也不穿,站在丈夫面前。這時,丈夫終於抬起了頭,說:“前天,你穿了一身紅色的泳裝,真的很美,很性感,昨天你穿了​​一身藍色泳裝,也很美,怎麼今天這身透明的泳裝這麼皺啊,該熨一下了………”

5、一個士兵的妻子去軍營看望老公,正好遇上士兵練槍,只聽槍聲轟鳴,把妻子嚇的趕忙躲進老公的懷裡,於是老公說:“看,這是手槍的威力,回家讓你嚐嚐大砲的威力!”搞笑笑話01







年輕人熱戀著一個惹火女郎,他很想向她求婚,可是由於他身體那部份發育不全,他有點自卑,所以不敢開口。有一天晚上,他帶她到一個很黑暗的地方,把那個放在她手裡看她有什麼反應,她說:“對不起,我不抽煙的。”完畢。


搞笑笑話02


下班後男女同事幾人相約到飯店小聚,男同事要白酒,女同事要酸奶。一會兒,小姐就把菜和白酒端了上來,男同事開始吃喝起來。一男同事突然發現沒給女同事上酸奶,於是問小姐:“有奶嗎?”小姐臉紅紅的囁嚅回答到:“有、不大。”


搞笑笑話03

在法庭上,律師問:“夫人,離婚後您打算得到些什麼?”“我想要孩子、房子、汽車和……一個真心愛我的丈夫。”


搞笑笑話04

從前有一隻老鼠他很想找一個老婆,可是總是找不到。終於有一天他高興的對他的朋友講:“我有老婆了。呵呵!”朋友說:“你怎麼不把弟妹領來讓我們看看。”他說:“好吧明天。”於是第二天他帶來了他夫人。大家看後怎麼是只蝙蝠! “呵呵!這你們就不懂了。我老婆好賴也是個空姐呀!”


搞笑笑話05

一對情侶甜蜜的在公園中依偎著,男的看到女的的頭髮如此柔順,便忍不住偷摸了一下,女的嬌滴滴的說:“唉呀!討厭啦!”男的聽了心更癢,於是又偷摸了一下,女的又說:“嗯,不要啦!”男的一聽,心都要飛起來了,又再摸了一下,突然那女的站起來,粗暴的說道:“不要摸了!我的假髮都快掉了!!!”
不穿內褲
某國國民不穿內褲,國王以乾淨和暖和鼓勵大家穿。一農民解大便,因不習慣未脫內褲,解畢回頭看,地上什麼也沒有,心想果然乾淨,再坐下後,屁股熱乎乎的,心想果然暖和。



搞笑笑話06

男人像藍牙,你在身邊,他就處於連接狀態。但你一走開,他就搜尋其他外圍設備了! !女人像WIFI,她們可以看到所有可連接的設備,但會選擇最好的一個!


搞笑笑話07

一位婦人抱著BABY到一間婦產科醫生問婦人說:BABY是吃母乳還是牛奶啊?婦人:吃母乳!醫生:那請你把衣服脫下來。婦人:啊! ?為什麼?醫生:請你不用緊張,這裡是婦產科,絕不會對你有任何侵犯的。婦人半信半疑的脫去了上衣,醫生用他的手在婦人的胸部上上摸摸,下摸摸,左搓搓,右揉揉。對這婦人說:難怪BABY會營養不良,你根本就沒有母乳嘛!婦人:廢話!我當然沒有母乳;我是他阿姨!


搞笑笑話08

昨天向暗戀已久的女神表白,女神對我說:“你是個好人,你對我很好,但我相信你可以找一個更好的。”我聽了太高興了,我本來以為自己條件很差的,沒想到女神說我可以找一個更好的。


搞笑笑話09

一女性朋友的事,最近天氣漸熱,她穿了件領口較大的衣服,我們一起走在街上,她的鞋帶突然鬆了,她彎腰繫鞋帶的時候,我一不小心看到了她衣服裡面,我好意提醒她:以後不要穿領口太大的衣服了,真是一覽縱山曉!她怒視我道:小你妹啊小,我哪裡小了!親,我真不是那個意思。
來給這位同學一些掌聲
有一次音樂課老師讓我們自告奮勇上台唱歌,沒人敢上啊,當時我有點走神,同桌使壞,說我衣服腋窩處開了個口子,我舉起手給他看,沒有啊,音樂老師就說,好,來給這位同學一些掌聲。


搞笑笑話10

今天考試,我從一個星期前就開心做準備了。我用鉛筆把公式寫在桌上,可是發現剛寫完就被老師給擦了。只好再寫一遍,可是過了一天又被老師擦掉了。如此重複了幾個來回後,神奇的效果出現了:我已經能背下來了! !

票投資者可以獲得價差收入或實現資產保值增值。通過低價買入和高價賣出股票,投資者可以賺取價差利潤。以美國可口可樂公司股票

為例。如果在1984年底投資1000美元買入該公司股票,到1994年7月便能以11 654美元的市場價格賣出,賺取10倍多的利潤。在通貨膨

脹時,股票價格會隨著公司原有資產重置價格上升而上漲,從而避免了資產貶值。股票通常被視為在高通貨膨脹期間可優先選擇的投資

對象。 (4)流通性股票的流通性是指股票在不同投資者之間的可交易性。流通性通常以可流通的股票數量、股票成交量以及股價

對交易量的敏感程度來衡量。可流通股數越多,成交量